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我家长也终于和我说出了那句千古名言之女孩子那么高学历有什么卵用读完了研究生你还想不想结婚?
_(:_」∠)_再加上和我家亲戚一起扬言说现在要给我介绍个理工男让我大学一毕业就结婚我真的有些方…
先不说我本来就是个自私自利又冷血没有同情心责任感的小人渣…我感觉2333我这种性格结婚了不仅我自己不开心也祸害别人祸害孩子啊…
更何况重点是我是弯的…我真的是弯的…我都快弯成鸡爪子了…
有些方_(:_」∠)_感觉催婚大战已经拉开帷幕了。
好了就比比这么多,晚上更新…

评论(56)
热度(75)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