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三千粉点梗。

过三千粉感谢!
之前还愿出了鸟皮,点梗十个名额已经占了五个,分别如下:
1觉醒崽面具崽
2博晴
3狗崽
4荒目
5狗连

写完之后会随即艾特点文的小天使哟_(:_」∠)_。【不艾特可能就是我个二比搞不清该艾特谁了………】
如果某个cp被重复多次提到,会不定数量掉落,可能一个可能几个,视我的脑洞量定…
有小伙伴还想看什么可接受点文点图qwq,有什么好玩儿的脑洞或者开坑建议也可留言,我会量力而写。
谢谢各位小天使关注我这辣鸡作者qwq快过年了给各位小天使比心。

ps:我写的每个cp点文或者点图,我列表里的泥萌有些吃有些不吃,大家口味总不一样,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我会把cp预警都写在前面,而且大家看我文的也知道我从来不藏私货,该写啥写啥_(:_」∠)_,这次点梗希望大家看的愉快,如果有我写的cp尼不喜欢,想看自己喜欢的,可以在我发非文坑的lo底下说一说自己想看我写的什么,或者私信跟我说也行,我虽然不能说都能一一写,但是你说了我知道了我就一定记着,脑补到了有趣的梗了,也就会套在尼这个cp上写出来。
  再次鞠躬感谢米娜qwq感谢大家在我这个坑王这儿蹲坑…

评论(27)
热度(33)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