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反逆白黑】818我哥艰难的恋爱史(一)

全篇欢乐扯淡向,欧欧西,修倒追雀,请注意避雷。
剧情有改动,具体没变特别多,欢乐的走向就是辣。
想看他们俩甜甜的谈个恋爱噜。

(一)
  咳,大家好,我是娜娜莉。
  这个818是很珍贵的——不懂得珍惜我劳动成果的人通通差评,避开我哥和我哥夫这两个跟我共处一宅子的人上网开扒,你们知道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儿吗?
  …尽管可能我哥知道了也会说你开心就好。
  嗯,扯远了。
  我哥叫鲁鲁修,哥夫叫枢木朱雀,虽然现在你们看起来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是绝对的女王【哔——】和忠犬【哔——】,朱雀这厮对我哥在平时就是妥妥的一个妻奴,但是我在这里要爆一个猛料。
  跟你们想的都不一样,是我哥先追的他。
  你们知道什么事儿能让我哥那种天生智商爆表的天生决策计划制定人都头疼无比的吗?那就是倒追枢木朱雀这个情感不开化迟钝无比一心拒绝早恋以天下大事为己任为日本之崛起而奋斗终生的有志青年。我哥喜欢他喜欢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我简直有时候也怀疑,这两个人对上别的事情都那么超凡脱俗,怎么就在修成正果的这条小阴沟里经常翻船?在我看来一次表白成功率就能高达百分之七十的事儿,我哥怎么就纠结了这么多年?
  以上是我的怨念。
  我严重的怀疑我哥对他是一见钟情,第一面就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的那种,尽管那个时候我还看不见也没办法自己行走,但是整理起多年前的记忆,我感觉自己绝对没推断错误,基情要从娃娃抓起,虽然刚被送到日本的时候我们仨都太小了,但这不是重点,真的。
  我不想提那段在布里塔尼亚老家时候的伤心往事,那时候把我和我哥折腾惨了,再说了这是扒我哥的恋爱史不是扒我哥的生平对吧?有意见的去图书馆把陛下生平历史的介绍著作再看一遍,历史课上你们是怎么学的? 
  我哥和我当时刚去日本,大写的人生地不熟,刚下飞机接机人员把我哥和我的行李从行李仓拿出来往我俩脚边一堆就不管了,真的,哪怕他们给个能推行李的小车呢?故意刁难也要含蓄一点好不好?你们这样的工作人员在宫斗剧里前三集都活不过,堆起来的那个行李数量据我哥回忆都能堆到我的脑袋那么高了,我哥咬牙把我背上,左手拎了一大堆,剩下的全放在我的轮椅上了才好不容易从人堆里挤出来,到机场门口我都感觉我哥的腿在打晃了,然后才看见来接机的枢木玄武叔叔,我哥艰难的抬头看他,他从上到下打量了灰头土脸的我俩一遍——我感受到了他那宛如考场金属扫描仪一样犀利的目光。
  …我当时直观的感觉就是害怕,尽管当时我哥瞒着我不让我知道是来日本干嘛的,我心里也是有点数的,怎么说我亲哥的智商你们也知道,我还能差到哪儿去?他注视良久,久到我哥累的实在站不住了,我俩都开始考虑到底是呼救还是从这个人形障碍物旁边绕过去的时候,他才开始三胖式鼓掌了几下:
  “很好,不错。”
  我哥:…
  我:…
  我当时就什么都不想说了。

  后来的故事你们也都知道,分给我和我哥住的地方居然就是他们家的一个仓库,我哥这个死洁癖多年后还会把这事儿拿出来跟朱雀埋怨,那头大型犬就冲着我哥笑,说鲁鲁修把你藏进我家仓库里这不就证明了你从小就是我的嘛,然后顺便凑上去索吻之,我哥无奈的笑笑——我在旁边翻个白眼,从小就是你的?要不是我哥多年如一日下苦功夫追你,你现在能娶到我哥这样的好男人?【…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我哥在动手收拾那破房子的时候有个小孩儿就冲出来了,我当时听脚步声就感觉这绝非一般孩子,绝对是熊孩子界的战斗机级别的,没错你们可以尽情的嘲笑他小时候居然这么熊,我哥扫地扫的尘土飞扬,从那屋子里出来之后整个人脏的一比,那家伙也许就是仗着他干净——跟我哥用居高临下的语气就说话了:
  “这是我的地方,你们这些无耻的布里塔尼亚人,什么都想抢走吗?”
我当时没说话,我心里满满的都是大写的呵呵,你以为这个破地方我们愿意来?再说了你说这个地方是你的,你家房产证上写的是你的名字吗?退一万步说,你叫他一声他能答应你是怎么的?
  我哥的嘴炮能力多强悍你们懂,现在那随便张张嘴就是一篇篇的满分作文,去演讲连稿子都不写,虽然当时他还小,但是当时我非常有信心他绝对能把这小孩儿驳的哑口无言。
  …但是随后发生了什么你们知道吗??我哥居然直接傻在了原地动弹不得,一瞬间万籁俱寂,我惊恐的以为自己连听觉都失去了,直到我听见那小孩儿向前移动的脚步声才反应过来我没聋,只是我哥突然大脑当机了而已。
   然后过场对话可以省略,反正你们也都知道,总之结果就是我哥和他打起来了,还是我哥先动的手,大家评评理,他的思考方式大家都懂,明明打嘴炮就能轻松解决的事儿,我哥怎么就成功避开了那么多条可行路线选择了最不靠谱的那一条?! 
  酒精会迷乱你的大脑,朱雀会迷乱你的心智啊哥。
  不出三招我哥就让对方撂倒了,我在那天晚上都不敢跟他多说话,我哥被打的脸颊肿的说话都疼,我怀疑就是这次让我哥长了记性,知道以后自己必须走绝对智商压制路线,从那之后我再也没见过我哥跟别人打过架…这么说也不贴切,因为他后来身边有朱雀了嘛。

  明天再扒,我哥和朱雀买菜快回来了,我可都是掐着时间在打字,诸位再见。

  第二章已经更新。
【未完待续】

(・ิϖ・ิ)っ喜欢请红心评论,谢谢米娜桑。

评论(9)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