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临摹参考舔屏向】一些画师的风格介绍安利

  转载随意,个人主观色彩浓重评论,尽量都吹不黑,介绍各自特点,供想学习的去临摹,想吃安利的吃安利。

  之前说了 临摹 要找喜欢的风格

  我觉得以下几位是可以 且有代表性的优秀画师或者优秀作品。

  1.尚月地

  月哥对我的影响真的太大了,我刚开始画画的时候 看到月爸爸的插画 惊为天人 以前一直临摹她的 也研究她的风格

月爸爸是经典的繁复华丽风 特点是第一画面上各种元素搭配得当 画面从来不空 上色也是走鲜艳风格 大多数是画女性 少年为主 临摹难度比较高 且月爸爸的人体比例太有特点 有的甚至能飙到十三四头身 容易对风格产生影响
  作:画集【极彩少年】插画明信片散图大概七八十张左右 连载漫画【艳汉】单行本漫画【金色骑士】等等

  2.大暮维人

  大暮怎么说呢…………

  别的我不知道 主推连载作品【biorg Trinity】很长时间以前第一次看到他的这个的时候 当时脑子当机的感觉……这透视线条机甲设计怪物形象设计打戏分镜…真的感觉厉害的无法形容 大暮的以上几点我觉得可能是那种 上天赏饭吃加努力的级别……

  但是他其他的有些作品画风又很迷…所以主推这个 大暮的优点已经说了 缺点大概就是 可能也是直男原因……他似乎不太注重服装设计 人物形象比较单一 服装也是 但是大家打架时候的战斗服大暮倒是画的很开心……

3.写实风格

  建议重口妹子可以看两个 一个是【生存游戏.大逃杀】漫画 一个是【剑豪生死斗】漫画。这两个我觉得也是大神级别的漫画 场景人物之类无可挑剔 但是比较那啥 而且也是写实风格 不萌也不帅也不可爱 胆子小的不要看

4.枢梁

  黑执事漫画 这个一般都知道吧…我觉得枢娘还是越画越好的 同是走精致风 临摹难度不算太低 而且 黑执事的画风有种万用的感觉 就是你即使临摹临多了 临的都有她的风格了 也不会很明显 以上几位的个人风格太明显了 一看就知道是谁

5.袁藤冲人
  画同人本的 也是走精致小姐姐风 画同人本的 找合集就行 我一直怀疑他是不是月爸爸的关门弟子………还是月爸爸和袁藤和阿尔方斯穆夏有什么私下交易………

6. canaan

  动画 枪战场景设计的很好 人体也很好 推荐看一看 但是剧情很迷

7.八木教广

  主推漫画大剑 前面几本画风崩裂 后面八木可能就找到了自己的个人风格 善于画各种各样的硬妹 还有好看的大姐姐变成的好看的大怪兽 还有远景 剧情也很好 同样比较重口

8.酒吞爹

  …………不好意思我就记得他姓黄 叫啥不知道为啥我总记不住………阴阳师画酒吞等原画的黄老师 感觉也很厉害 画风感觉很难概括 但是功底没的说 真的6

9.弥崎

她名字里也有假名 但是忘了是啥了…毕竟看她的东西的时候我还没学日语呢 是画艾利的 我记得好像她也画过朱修 圆脸尖下巴长眼的那种精致少年画风

10.猫女

   美漫画风人体没的说……

11.死侍

   理由同上……

  12.暗金丑岛君

  漫画 我忘了作者是谁了………罪过罪过 善于写实风格 脸不太好看 但是画场景 场景透视是一绝 我曾经怀疑他是不是学环艺起家的…】暗金的剧情是黑暗向 但是剧情很好看

  13.妹子人体脆皮鸭简单粗暴:

  请打包下各种岛国小肉本看 各种姿势都有 人体很大几率特别好 人体不好你还画什么脆皮鸭

先这些 想起来再写 欢迎私信评论交流。

评论(2)
热度(20)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