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沙雕脑洞】非主流骚话系列

之前突发奇想写了一波。


【西汉组】

1.有朝一日枪在手,偷遍天下负我狗。

2.人的一生中注定会遇到两个人,一个用批不完的奏折填满了你的时光,一个用傻逼的头脑娱乐了你的岁月。

3.你若安好,我就受不了。

【稷下组】

1.我怼人喝酒烫头杀马特抓脆皮,我他妈知道自己是坏男孩不用你们多叭叭。

2.沉默的男孩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3.谁折我的小乔增高鞋鞋底,我定废了他整个天堂。

4.天才是糖,甜到忧伤,傻逼有毒,何必假装。

【长城组】

1.少年,推油吗?

2.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吃。

3.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4.你这一生,有没有让别人没过命?

5.我想拥抱你,只能伸手在瞄准镜里。

【尧天组】

1.流转千年,红尘不见,我徒弟在时,我的牡丹花园最善变。

2.变过、散过、痛过、爱过,只有阿离做的饭最让俺难过。

3.放下水壶的那一刻我哭了,师父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

4.说好就此放手,说好不为彼此停留,我看见你放下了筷子,你的泪停留在我的肩头。


评论(3)
热度(2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