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知乎体】你们身边有没有看上去很邪恶心机大魔王的人其实身体里还有令你意外的一面?

司马懿单人向,有亮统,欢乐向。
更改了部分天美设定,别太当真。

  谢邀,我觉得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的下铺量身定做的,虽然答主并不惧怕这个黑恶势力,但是他还是有点厉害的…和他磕一架也挺麻烦,于是匿名了。

  答主本人在一所寄宿学校读书,是转学转过去的,所以在我们寝室我是最后一个住进去的人,一开始我对他的印象特别不好,毒舌腹黑暴力没下限什么的这些事儿都太多了,简单举几个例子吧,不描述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觉得你们没办法体会我在知道他的真实人设之后的震惊心情。

  答主的下铺【以下简称s】放到一些普通人读的学校大概就是标准的全校小流氓头子的人设,我们学校虽然很多地方很多东西跟别的学校不一样,但是课业还是挺繁重的。从我进学校的第一天,我就从来没见过s交过作业。我本来以为可能是他作为黑恶势力在欺负别的好学生帮他写作业,但是鉴于我们学校学习好的一个比一个能打的情况下,抱着以上的想法,我更加惊奇的发现即使他每天都要打架,可是脸上从来都没带过伤——这造成了我在一定程度上对他实力的错误高估,助长了一开始s欺负我的嚣张气焰,现在认真想想的话,真的动手起来,答主也未必就会输。

  后来答主和学校里的一位师兄处了对象之后,才知道s根本不是像答主脑补的一样下课扛着他的大镰刀满操场的堵各班好学生,是s根本就不写作业,这厮上课不带课本不带书包只带个录音笔,上课就直勾勾的盯着老师看。s和答主还是同一个特殊专业的,我们这个专业几乎要学的是其他专业的两倍多,有些科目的老师严格的近乎变态,答主一次少交了论文被罚了一百个深蹲……蹲到两条腿第二天扶墙走路都合不拢,结果又被没交的s嘲笑。

  ……噫现在想起来我还是很想冲出去胖揍s一顿。

  我那个时候真的不知道s是怎么搞定各科老师的,s有时候也不是不会被罚,但是仅限于实战相关的科目,这个时候他不会甩手走人,之前看着他一脸木然的头上顶了个装满水的水桶蹲在学校的人来人往的走廊栏杆上——好孩子不要学,答主的学校毕竟特殊,对于我们来说这些都是小意思。答主也没像评论里说的那么坏,去把他推下去啦或者把他的水桶扣到他头上。

  ……答主只是控制自己的传话工具【你们理解成一个等身可动大手办就行了。】对着他半蹲双手竖中指而已。

  不过s只很听一位老师的话,甚至可以说是很尊敬,听不得有学生说这位老师的不好,可是这位老师并不很严相反还很温柔,有时s还会很晚一身水的回寝室,说是帮老师给他的宠物洗澡去了,有时候说是帮老师洗澡去了……别说s尊师重道待人友好,这只是个例,其他的老师他看见了,几乎也是连招呼都不打话都不说的。

  S本人脾气挺怪的,答主是生气了就憋在自己心里的那种,有什么想法也不会轻易表露,s脾气的可怕之处就是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就戳到了他的怒点,然后他就冷笑着开启怼人模式了,s说话特别懂什么才是在对方想打人的边缘反复试探,打人就打脸骂人就揭短。

   ……比如他总是讽刺答主矮………

   心累。

  虽然答主是矮了点,但是师兄似乎很喜欢小只的类型wwww。

  不过没关系,答主的传话工具长的比s都要高,算上头发比s高半个脑袋。

  应该也是那位被s尊敬的老师的要求,我后来发现了一个s的真相,s虽然同属于刚才答主说的战斗力极强的好学生行列,但是除了被任课老师准许的场合,s从来不打架,除了切磋和考试,有时答主实在被欺负的生气了拿飞镖丢他,他也会全部接住之后收起来,等答主消气了交给师兄。之后答主慢慢习惯了,也就懒得和他计较了。

  但是那个时候答主也没发现什么疑点,只是单纯以为他的性格是能用嘴炮解决就不动手而已,或者他狂妄自大自认为我们这个破学校里没几个人够资格和他打,要知道有时候答主手痒了也是会打一架锻炼身体的……否则就算往小了说,答主的寝室里一共四个人,包括s,三个人脱了衣服基本都是可以打九十分的身材,只有答主已经被师兄建议没事多跑跑圈了……

  S说要在寝室里给我安个大号仓鼠跑轮………

  评论里哈哈哈的你们不会懂当时我有多么想抄起s从七楼扔出去。

  ……另外有什么能让小肚子消失的方法,欢迎私信我……。

  说完了s这个轻易不动手的设定,师兄跟我讲过,在s刚刚转学来的时候,居然还遭遇过校园暴力……

  没错,校园暴力。

  我本来以为他不校园暴力别人就不错了,或者之前是师兄和老师们齐心协力才把这大魔王斩于马下让他安安分分,天知道可能会用什么可怕的手段,老虎凳辣椒水凉水小皮鞭我都不意外,那么问题来了,在我们学校待的这几年,s到底发生了什么奇怪的化学反应……

  据师兄讲当时被群嘲的时候,s始终一句话也没说,全程坐在座位上低着头,特别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

  我当时想象了一下这个画面,我觉得自己要瞎了,我宁可想象自己被窝里有伽椰子,我都不愿意再脑补这个画面,真是太可怕了。

  我至今不知道那位胆大包天的老哥是谁,但是可能已经坟头草丈五了……但是我是真的做不到把s那张鬼畜攻的脸套进想象中被狠狠欺负的人,谁能把s这种大魔王欺负到默默忍受甚至红眼圈的地步,我觉得他可能是唯一可能挑战我师兄在学校第一名位置的人………我想象中他应该是用说的就能嘲讽对方到丢盔弃甲痛哭流涕。但是师兄说那会儿他刚来我们学校,再加上性格高冷又沉默寡言【…我还是不习惯拿这四个字形容s……】,所以就变成了校园暴力的针对目标。

  最后还是我师兄看不下去了救了场,可能看出来我师兄人品不错,当天晚上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师兄,我愣了一下问那你告诉我没关系?师兄说你觉得现在他还介意被人知道这种事情吗?如果那个时候的s还是太青涩,那现在已经进化成大魔王完全体的s会完全无视这种在脚边叫嚣的蝼蚁,我相信他嘴炮这种人已经是给这种人面子的做法了。

  我在那个时候就明白了为什么s从来都不交作业了。

  S不识大部分字,常用字他会认一些,会写的要更少。

  没错,我觉得就凭这一点,那些考试考不过口答的s实战课又打不过s的人,校长骂你们罚你们都真的是不冤枉。

  ……且s拿毛笔的姿势是和拿中性笔圆珠笔差不多的,自己脑补。

  S在寝室每天写的东西是笔记和总结——老师查笔记他也不用交,因为除了他自己以外没人能看懂他写的是什么,大概使用了上课讲的部分古文字+少许外文+他自己确认含义且能使用准确的汉字+他自己能看得懂的符号。

  能上我们学校的智商都不低,s因为当时不可抗力的原因被禁止识字,等到能自己做自己主的时候已经脱离了学习母语文字的最佳年龄,但是这不妨碍s用一切可能的不可能的手段学习,或者用智商和要强的生活作风掩盖这个事实…毕竟最开始的他还是挺因为这件事自卑的,要知道在我们学校可是随便拎出来一个人基本就能吟诗作对亦或是精通琴棋书画的,这真的不是我在玛丽苏,s之前被逼的已经在考虑去学弹琵琶了……

  为啥不学别的呢,本来师兄建议他可以学个吹笛子之类的应应急,我使了个坏多了一句嘴。

  另外现在他琵琶弹的其实真的挺不错的……姿势也十分到位,毕竟s是学什么就一定会学全套的人。

   ——分割线,下次有时间再更新吧。

  评论区:

  广告位招租:……前排围观。

  L.:没事,我们两个可以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不可以吃兔兔:……答主请问你的师兄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拍照加录像???想看这种扮猪吃老虎的年度大戏。

   -:fang xue bie zou xiao ai zi

  西汉官方唯一账号:我好像知道你说的s是谁了。

  太真:我作证,s先生的琵琶弹的真的好,现场效果也很漂亮呢hhhhhhh。

  我便一直爱℃:我觉得我今晚应该买个西瓜回去笑看这三个智障厮打,还有楼上的楼上是不是忘了换自己的小号了???

   -:回复@L:jiu jing hui mi luan ni de da nao,ai zi hui la di ni de zhi shang.
  Ps:那个错误的握笔姿势来自我…上白描课手巨抖,只能这样才能画好,好孩子不要学。

评论(6)
热度(3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