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纪实系列】严琛篇结局段子?

  脑了太多关于这个人设故事的结局了2333。
  纪实系列现在三个人设,先生浩子严琛,只有严琛是几乎没有原型,却几乎身上的每件事都是真实事件,虚构成分最少的一个人。
   不知道多少人看这个系列,还是要感谢耐心的看着这个一点也不好玩,甚至很多故事很病态的系列。

一切都很好。

   严琛在床上抱着膝盖坐着,房间并没有开灯,他脸上是笑着的,手机里林宇的声音低沉又温柔。

   “我的病治好了,你回来吧。”

    “之前是我不对,我错怪你啦,宝宝,别怪我好不好?原谅我这一回?”

    “我带你回家吧,你回我家住,明天早上我带你出去,我爸妈走亲戚,我领你出去玩。”

   “严琛,严琛。”

   “严琛,媳妇,亲爱的。”

  “……”

  “我们在一起吧。”

  “以后一直都在一起吧,那个词怎么说来着——?白头偕老,可以嫁给我吗?”

    窗外是烟花爆竹的声音,除夕的晚上,北方理应这样寒冷,窗缝里丝丝缕缕跑进来冰冷的空气,严琛把电话贴在喉咙上,手指轻轻攀附在窗口。

   滴,录音,放完了。

   严琛点了一根烟,对于从来没抽过的人来说,第一次就抽了将近半包会给人很不好的感觉,头晕,恶心,想吐,可这没什么。

  手机屏幕的边缘已经碎了,光单调又刺眼,严琛单手揉烂了那张肝功能的化验单,把它扔进了灰暗房间的角落,两个小时之后退房,他还真的没有支付一整晚宾馆的钱,至于这张有些可怕的化验单会不会被保洁阿姨发现,则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弹烟灰的时候,伸出的手腕瘦骨嶙峋,已经开始爬上斑斑点点的红疮。

  二期梅毒,想想以前那个作为因为乖乖学习的书呆子而被欺负的自己,这可真他妈刺激。

  严琛笑了笑,干涩的眼睛发痛却始终流不出眼泪,他伸手恶狠狠的把烟头怼在手腕的疮口上,皮肉剧痛抽搐,世界在一瞬间几乎静音,他手腕上的筋畸形的鼓凸出来。

   他把脑袋埋在膝盖间,嘴唇一开一合,仿佛生锈的机器。

   让我死了吧。

   让我,死了吧。
  

评论
热度(6)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