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我 一个 相貌平平膀大腰圆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的 铁血真男人

  昨晚上和萧忆情一起出去玩 和他一起上课去了 之前还和女神一起吃过饭拉过家常 和路德维希眉毛子当过同桌 围观过嘉德罗斯杀人现场

#没错就是梦里啥都有系列23333,第一次睡火车卧铺,没吃安定睡觉real浅,上铺的大叔还在一直打绝命连环呼噜,我还偷偷吐槽他,不过早上四点半,大叔醒了之后很和善的把打火机借给我之后我就原谅他啦,我坐在底下喝自己用塑料缸子泡的咖啡,看着山东的天空一点点亮起来,一回头看见他隔空牵着对面上铺自己老婆的手,用南方口音的话说再等等一会儿就到了,真好。

评论(1)
热度(13)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