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生气。
讲真
如果不是草稿摸鱼 我很正经的在画画的话
我可以淡定接受指责诸如 你人体有毛病 你人比例拉的太长了 甚至我可以接受 你怎么画的这么难看

……我理解不了为啥居然还有人说我画完的图 完成度不够
兄弟你是来打那些说你细节怎么这么繁琐的人的脸的吗 用不用我先后退让个地方让你俩干一仗????
我进了对方相册里看见一堆小学生进行时的画笑而不语
可能我是真老了 现在画画抠细节等于没画完 画的歪七扭八颜色爆炸一看这画画的人绝对没拿笔超过一年 这他妈叫画完了 画完了

  ………生气 十分想原地起跳一套降龙十八掌让它脑袋爆炸

  很久之前被群嘲的时候我就发过誓 不管以后什么狗比说我画风怎么怎么炸裂难看 老子就是不改画风。

  随 便儿 喷 我连私信回骂您都懒得 不过小心点 我看见你在屏幕前面嫉妒的直流口水的傻逼样子了。

说实在的 指责这种东西 在您没有发给我我认为具有超越我的水平的作品之前 我都是当您因为嫉妒而在做肛门呼吸运动听的。

评论(7)
热度(11)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