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感觉新篇狗崽的热度有些萎缩…我在想是不是我拖更太严重了…
这几天想了想关于段子连载,我想破头都没有想出来最后特典该写什么…于是…虽然理由很牵强但是就这么决定了…想起来什么时候写点就什么时候写点吧,反正段子系列也是这么诞生的。
另外想说的是,_(:_」∠)_前几天深夜有位小天使向我倾诉了一下负能…
嘛,怎么说呢,由于我自己就是个三观很丧的货,所以大家也看见了,我经常在lo里丧气的逼逼叨…😂,感谢大家还没取关我这丧气的小辣鸡。
希望负能能少一点就少一点吧,有什么不开心的时候呢,也可以找我聊一聊,前提是不嫌弃我扭曲到极点的三观2333,有时候尽管我不能出什么好主意,至少这儿是个好树洞_(:_」∠)_。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呀,炸汤圆真好吃……

评论(3)
热度(28)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