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逼逼叨#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有人一直在说【喔这个lo的文笔可以看得出来一定没有某某好】😂
咳不知道现实有没有人这么觉得…我这个矫情逼玻璃心在梦里觉得咳…有点小悲桑。
我感觉吧怎么说…现在来我lo上看东西的基本也是看轻松向为主,我写轻松向占大部分的原因是第一我承认的确不太擅长写正剧向,而且也是为我一直都很沉闷的生活加点调剂,我写着开心大家看着如果也开心那就多好呢是吧【厚颜无耻躺】
如果写正剧向就一定是发刀子的节奏…我好像不会正剧平平淡淡的写…一正剧就发刀子了,况且港真我真的不知道写严肃向会不会有人看…😂好吧说来说去还是文笔辣鸡没底气。
还是感谢我列表的各位小天使愿意看我这个辣鸡作者时而掉落的更新,愿意忍受我时不时的磨磨唧唧逼逼叨。
手动比哈特。

评论(16)
热度(25)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