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深夜逼逼叨

整理老坑…我要在写新坑的同时慢慢开始填坑了,感觉没写完的真的是太多了。
感谢每个看了我的文或者我的图的小天使,感谢每个愿意关注我这个间歇性掉落还满是负能逼逼叨没完的辣鸡作者。
现在写文毕竟没什么脑洞十分热爱感觉必须写…明天出去找假期兼职,再加上大学确实很忙,基友问你现在写文为了什么呢?
不想撒谎啊…一方面是为了喜欢,一方面为了给沉闷的生活增加些调剂,一方面真的很撒鼻息啊…不像以前奢望能有人陪我了,有人能和我说说话,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所以这也是这个博里轻松向文占大多数的原因…有时候脑出虐梗来真的自己都没眼看也就不想写了,一来二去也就忘记了。
我希望能有一个契机就让我一直这样下去,生活让我浑浑噩噩的觉得很累,就像我最近经常想起的那句话。
希望我能停在二十岁,以顺理成章的方式,哪怕缘由是因为我不被规律接受,亦或是我的时间恰如其分的停止。

评论(1)
热度(28)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