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嗯…

博客没有名称:

如果真的能从一个人写下的文字里触摸到他的灵魂就好了。
我努力从他的只言片语间拼凑着他的生活习惯、社交圈子、个人喜好,我努力想接近他、了解他、成为他,以期在某一个不存在的时刻,他会惊喜地对我说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
但事实是,这一天非但根本不会到来,即使到来了,他恐怕也不会认出我,只当我是一个迷路的过客。
如果。我是说如果一切按我的想象进行了。我想让他拿支烟给我。我讨厌在公共场合吸烟的人。坐一些中年男人的车时,他们没有被顺利弹出窗外的烟灰顺着呛鼻的空气下落,愤怒便从我衣服上那个灰黑的点处升起。
教学楼接开水的地方贴着“人人享有健康权,拒绝二手烟”的红色大字,而在我的想象里他在潮湿寒冷的凌晨三点,在路边熄灭了烟,缓缓沿着来时的方向回去。
我希望他的女友是他的soulmate,我希望他不是我要找的soulmate。现在这种感觉我很熟悉,这正是我会轻易捧出的被寄予太多厚重含义的爱。
唉,爱就是爱啊,鲜活但是并没有那么昂贵,我却给它加了太多华丽的加价用的包装。

评论
热度(23)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