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做梦梦见和最近喜欢的女神在一起像好朋友一样特别亲密的玩儿。
坐在床上一起聊天啊聊家庭聊了好多…然后一起吃饭啊看着她吃东西…后来记得大家一起去看演出吧 好多人挤在一条很长很长的座椅上 特别挤 她把膝盖曲起来坐着顶在我胸口上 我一条胳膊塞在她怀里
大家还在聊天…有人分餐具的时候她说呀我吃不了了刚才吃饱了…我说你吃了一肚子零嘴能吃的下去才怪 她旁边的朋友就用一种贼奇怪的眼神儿看我俩…
这个回笼觉睡的不亏,醒了我大概就是这个表情,美滋滋。

……………这个梦开始做的地点是我莫名其妙去了hk 所以开始的时候一直想找一找看一看香港城大是什么样子的 因为之前喜欢的人在上这个学校 做梦我还真进了这个学校逛了一圈儿傻逼呵呵的想偶遇…………

    然后后来场景换来换去梦见女神之后我居然就把偶遇她这事儿给忘的死死的了…………

………………虽然还是感觉,我还是挺不要脸的。

评论(2)
热度(20)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