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阴阳师同人】13.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371.阿爸有时闹脾气罢工不煮饭,饿鬼就在我们寮里倒腾做菜,今天又整出个新菜,晚上给我们做了,说叫葫芦娃炒老爷爷。

  372.茨木当时撇下筷子就狂奔着去后院看新来的吞崽有没有缺胳膊少腿了…

  原来你内心深处…还是认同这个称号的啊。

  373.【围脖梗】饿鬼饿大爷是我们中的一股清流,某天阿爸又在balabala的说教:“…你有六个苹果,我拿走三个,你神乐阿姨拿走俩,那其实你还剩…”

  饿鬼:这还是人干的事儿吗?

  374.妖琴师一族,弹琴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天赋,啥弦乐器只要上手就会弹,我们寮里这个还特爱显摆,上次阿爸去人家店里弹棉花做被子,这孩子看见了人家弹棉花的弓子上去就帮人弹了一下午手没停。

  375.鬼使黑和他弟经常尬聊,通常症结所在是鬼使白根本理解不了他哥僵硬的套路,他哥有天看他打了个喷嚏,后面傻呵呵的问:“弟弟,你知道是我想你了么?“

  376.鬼使白思考了一下,说那我还是感冒比较好。

  377.荒第一次来我们寮的时候其实挺尴尬的,他人是进来了,后面几个飘着的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鬼的东西也想进来,哐哐几下子就把门框撞零碎了。

378.硬说的话,我觉得他背后的那几个东西就像网游里面的宠物,就像酒吞童子背后的大葫芦,我们亲眼看着荒哥吃饭的时候自己吃一筷子喂给后面的大球球一筷子,阿爸的眼刀飞过去好几回了他都装看不见。

  379.我怀疑匣中少女和阎魔有亲戚,阎魔能两腿划水式坐在小云彩上前进,匣中少女把她那个大盒子耍的像滑板似的炫酷,没事儿就说来看着,老娘给你们飞一个。

  380.总之都是欺负坐骑届的扛把子。

  381.跟这些泥石流不一样,对坐骑最好的是灯姐,她每次理直气壮的跟阿爸要两份饭,说就算她穷的只能吃虱子,也得给她的灯杆子留条腿。

  382.……你说灯姐的灯其实没有自我意识?

  拉出去毙了,你知道的太多了。

  383.匣中少女的威胁也十分具有个人特色,出去跟阿爸打斗鸡的时候撂狠话,一手指脚下盒子一手指着对面妖狐,十分有传说中赵本x的风范,她说,今儿晚上这个小盒以后就是你永远的家呀。

  384.隔壁阿妈太非了,迫于无奈养了八个六星清姬,出门就把她们的尾巴拴在一起,号称高配美颜滤镜版八岐大蛇,是ssssr。

  385.…这个组合式神的灵感来自另一个超级欧皇,这厮把八个六星茨木一个六星酒吞拴在一起,说这个式神叫酒池肉林夜夜笙歌从此君王不早朝,别名茨肉榨汁机。

  386.我寮阿爸搞不出什么新花样来,他就弄了七个觉拴在一起,说这个式神叫人形自走战斗杀器之嘴炮加强版,来一个骂一个来两个喷一双,前几天去打御魂,我们就在后面一边瑟瑟发抖一边看着她们把八岐大蛇骂的头上直掉鳞…

  387.那个说想弄一群萤草的,来来来你出来,你是想毁灭全世界吗。

  388.姑姑和以津真天来找阿爸投诉了,说自从和鸩用澡堂外同一把梳毛的梳子之后她俩就哗哗的掉毛。

  389.鸩表示委屈,说她也不想是遍体剧毒这种中二的设定啊,阿爸还跟杀虫剂场签了约专门贩卖她的洗澡水呢。

  390.对于为什么黑白童子和黑白鬼使名字这么省事儿,阎魔回答的时候头也不抬,说贱名好养活,我可是一点都没有偏心,你们看判官,他好养活的戴着蒙眼布都从来不会撞上电线杆和树。

  391.我们每次吃烧烤的时候首无都不来,他说看见那个炉子他就脑袋疼。

  392.阿爸一生气就管食梦貘叫猪羔子成精,我们寮食梦貘每次都被训的嘤嘤嘤。

  393.海坊主最近好像恋爱了,每天粉红粉红的回家,据我们研究,他好像相中了惠比寿那条焦黄焦黄的大金鱼,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同性相吸么。

  394.对于妖刀姬皮肤好像是个大x萌妹的问题,阿妈的回答是可能刀大就哪儿都大吧,看人家小姑娘长的多标致,大眼睛大鼻子大嘴巴大耳朵大脑袋,还有大丁丁。

  395.我们都默契的从不笑话妖刀姬,一方面为了珍爱生命,一方面可能我们的丁丁没有她的大。

  396.我一直好奇如果站在画边上吹笛子,花鸟卷姐姐会不会晕头转向的钻出来像耍蛇一样妖娆的扭来扭去。

397.…当我后来又看见她在鬼屋兼职时如猛虎下山之势从画里扑出来还顶着一头血浆道具之后,我才懂得了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398.有天鲤鱼妹妹和椒图互换了位置,我们居然谁也没发现,打斗鸡的时候阿爸还说,觉得今天的涓流怎么这么憋得慌。

  399.我们一直都挺好奇管狐的身体构造,关于他是怎么把自己挤进那么小一根竹子里的,而且还能用竹子放意大利炮,后来研究结果是其实竹子才是他的本体,狐狸只是个挂件,你看管狐管狐嘛,竹管子还排在狐狸前面呢。

  400.烟烟罗真是食发鬼他姐,一看就能看出来,一个恨不得每天把自己埋在头发堆里,另一个已经天天把自己放在烟堆里了。

评论(14)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