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阴阳师同人】12.小黑闻弟来,磨刀霍霍向大床

331.自从以津真天和鸩上线以来,大批帚神成群结队上街抗议,据说绝不向掉毛势力低头。

332.夜叉最近一反常态的裹的严严实实不露锁骨不露腚,我们半夜卧谈会的时候八卦已经传出好几个版本了,阿爸叫我们别瞎猜,就像其实没人知道新皮肤的荒爱好是举着人字拖拍蟑螂一样,出手稳准狠的让人联想到他斗技时哐哐砸人的流星一样。

333.说起荒哥的那个流星啊,阿爸丧病的给他自己起了几个狂拽酷炫的大招名儿,比如叫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比如吔屎啦梁非凡。

334.叉哥后来喝多了说,他在平安京腚王这个位置呆的有点寂寞,他想先下来歇歇,看哪个妖艳贱货最终有能超越他的能力。

  ……我们一致怀疑将是披红挂绿的狗子,因为我们谁也没他长的乖,又没得他穿的鲜艳,还不会学他老婆会唱丑八怪咿呀咿呀莫把灯儿打开。

335.草爹终于在正经剧情里登场了,白狼姐说其实剧本写她作为平安京最强大的妖怪的仰慕对象她有点惶恐,真的,平时都是草爹一个人去和他们开团,我们负责在后面喊666嘛。

336.我们自从好久好久以前就习惯在草爹掏出她的大宝♂贝的时候下意识准备好花生瓜子爆米花啤酒饮料小板凳了。

337.隔壁阿妈抱了个万年竹崽回来,我们问阿爸想不想也弄一个回家,阿爸摇头说不,说前几天他老人家做了个噩梦,梦见神龛商店后面是一片碧绿的菜地,长着一堆一堆的万年竹,有人要换万年竹的时候,系统爸爸就像割韭菜似的割起来一根…

338.妖狐神神秘秘告诉我们,每天在外面游荡的打更老大爷其实都是成群结队的青行灯变的。

 339.阿爸沧桑的说,世界上最大的谎言就是吸血姬说,阿爸我真不咬你,我就闻闻,不信的傻【哔——】现在全在火葬场订炉呢。

340.吞哥的头发为什么能在从不用发胶的情况下什么时候都能飘逸的那么反重力,阿爸带着我们慎重的分析了下这个困扰着大半个平安京的未解之谜,后来得出结论,根据连通器原理,这厮一定每天晚上都用发胶泡脚然后硬生生憋大了脑袋。

  341.爆一个以前的料,我们寮的茨木还是个团儿的时候是吞哥带的,吞哥每天揣着他去陪阿爸揍大蛇刷觉醒,茬架前找棵树先把他的角扎进去,再转两圈儿拧结实了,打完了再把他摘下来揣回家。

342.阿爸后来把他召唤出来的时候,这傻孩子顶着两边一样秃的角笑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吞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343.小鹿男最近经常半夜睡着睡着爬起来就上房顶跳舞蹦迪,四个腿轮着倒腾的比山兔还快从极乐净土跳到社会摇,阿爸顶着黑眼圈告诉我们,可能真是春天到了吧。

  344.我们寮黑童子是我们讨债必带的打手,不还就让他站在墙外头笑,笑不到三分钟寮主口吐白沫就把钱还回来,不是吹,这小孩儿一笑比他哥们儿白童子哭都渗人。

  345.如果说樱花笑起来像银铃,阿爸笑起来像杠铃,那小小黑一笑应该像打桩机吧。

  346.烟烟罗身边的烟雾小鬼和阎魔的包子们经常在一起聚餐,每次到最后都会搞成诉苦批斗大会,论为什么主人把我们当地雷和鞋垫子,爸爸心里很苦。

  347.我现在开始怀疑阿爸是不是热衷搞连连看这种破事儿,我们寮里的式神总是成对儿出现的,比如樱花妖桃花妖,比如金鱼姬鲤鱼精,本来一天天我们记性就不好,分清楚她们也是难上加难。

348.金鱼姬这小丫头其实挺社会的,要不能放话说以后要征服世界?!还是个二星崽子的时候就跑到姑姑那儿把小奶胳膊伸出来,说姑,您给我刺个花臂呗。

  349.她的理想很简单,就是成长成一个身后自带乱世巨星等bgm头发无风自动光是靠着每天去富贵人家门口擦拭沾血的兵器就能养活我们一个寮子的街头恶霸,很好,这很单纯不做作。

 350.姑姑说她这是老了跟不上年轻人了,往前倒三十年她可能真就动手了,往背上刺个好汉饶命或者广告位招租之类的。

351.食发鬼最近开始创业了,情感咨询,专业陪小姑娘和这群死gay排忧解难,就是可能聊天聊着聊着就不自觉的把客人的辫子塞进嘴里。

352.海坊主郑重的提出抗议,凭什么惠比寿能换个新皮肤从人变成猫,他就不能出个皮肤从鱼便成人?凭什么?

353.港真,每次看着匣中少女屁股底下那个小盒儿,我都有种不详的联想……

354.在第十八个帚神因为鸩掉在地上的剧毒羽毛当场倒地口吐白沫之后,阿爸就订购了一箱强力胶回来,纠结了半宿,跟人家提都没敢提,说实在的我寮阿爸也就这点出息了…

355.我们问判官为什么要么戴着遮眼布要么闭眼的时候,判官说你们听过一句话吗,关公不睁眼,睁眼要杀人啊。

356.阎魔淡淡的在旁边接了一句,因为我嫌他眼睛小的十副大直径都救不起来。

357.童男童女一直对自己的称呼有点不满,好像一有点什么天灾人祸他兄妹俩就要被拉出去宰了一样。

358.河童是个对自身形象十分在意的人,在这方面可能妖狐都要甘拜下风,他原来把脸挡的那叫一个严实,有了皮肤之后你看看他还挡不挡了?

359.铁鼠现在出去化缘的标配是两张二维码和一个pos机,又能支x宝又能微/信还能刷卡,正所谓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借钱捧个钱场,自己来的,回家取钱来捧个钱场。

360.听说骨女煞白煞白的脸色是减肥大劲儿了给憋出来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评论(19)
热度(6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