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我有个习惯 写文或者画画之类都要听应景的bgm 比如写丧心病狂系列就听鬼畜 写纪实向虐向听很悲很丧的歌
画画大概也这样 听不同的音乐设计构图和服装的时候会很有感觉
最近因为参赛主题是民族风  肝汉族青年儿的时候听的是霍尊的红颜劫和卷珠帘 肝朝鲜族小姐姐的时候在听两首歌 一首是大长今的韩语op呼唤 一首是b站里的视频 宋素姬的江原道阿里郎
两首歌,后者的气势在某种意义上甚至盖过前者………之前不怎么了解韩式古风 画汉服宫装 或者和服艺伎之类的多一些 我这种二十一二了上一部追完的电视剧还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和时代脱节的人 更别提追什么韩圈了解什么文化 我觉得这件事好像不是我的错觉 在二次相关的圈子里好像遇见比较的时候 总是在捧日踩韩 我无意发表立场 只是被姬哥一嗓子征服后找了很多相关的东西来看 朝鲜舞 伽倻琴 太平歌 玄鹤琴 出钢 桃花打铃 有的很美 有的很震撼
其实对这些还是一知半解 作为一个 【我只看我想看的觉得美丽的东西】的臭思想浓重的人 我真的想和列表里的兄弟们安利一下姬哥……不要网易云搜 直接上b站搜宋素姬江原道阿里郎

其他的 出钢指路b站朝鲜版的 搜出钢朝鲜 是首伽倻琴合奏的曲子 玄鹤琴出钢搜一下也有 朝鲜舞没看过很多 指路姜泳善流 想听现代一点的伽倻琴 搜伽倻琴shape of you 独奏

 

同时也说一个憋了很久的秘密。
有个同人文手是我在同人文手界最粉的一个人 她是一个大圈里的一个文手 的某篇作品 可能网络上我是为数不多的保存下完整版的人 这篇文首发晋江 后来被删除 同时也被人在贴吧上发出 被吞的残缺不全 我在被吞之前复制了全篇保存了下来 那篇帖子也很不火 我估计现在已经被删掉了 

  她太冷门小众了 在大约十年前也许小小的火过 应该要么换名字要么不写了 被撕的退出 但是我并不心疼她……

  除了尚月地和大暮 左拉和穆夏这四个人以外 除了已经没了的后两个 前两个有生之年见到我怕是都会一边冲上去要签名一边激动的哭到狗带 其他人我喜欢谁基本都是只喜欢作品

  她的另一篇作品被扒出来实锤抄袭 调色盘明晃晃 抄袭的那篇作品没看过 我保存下来的那篇 说实在的可能是因为太冷了 谁也没闲心分析她这篇到底抄没抄 从我知道这件事之后 这文其实还是我目前看过的所有同人里 【其实我真没看过多少同人………】我最喜欢的一篇 距离我第一次看完这篇的时间已经过了五年了 有些段落甚至到现在还可背诵

  时间过的越久 越不希望这篇再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我四舍五入差不多是个文盲 文化水平仅限于识几个字 还总写错 指望我有一天看出来调色盘估计不可能了 如果被人说被我小心的宝贝起来的这篇也是抄袭作 我怕是会嘴上死顶"我不管我不管"实际上找个地方自己崩溃……

  这两者大概就是这种 在馒头堆里淘蛋糕的感觉 有点微妙

评论
热度(9)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