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点梗狗崽】狗日天的成长日记(中)

狗日天的成长日记(上)https://xiziyanhua.lofter.com/post/1cc1147e_de605b7
轻松向,略年下,撒糖向。三发完结

    【4】

  从那以后,这只原本还算是生在红旗下长在鲜花里的狗子,年少无知的幼小心灵就发生了不可挽回的变异,效果大概是一群装了针女的狗子里,只有他装了媚妖一样。

  ……吃瓜群众们说,这只狗变异,狐狸是要负全责的。

  心机狗在普遍耿直的让人怀疑脑子缺了不止一根筋的天狗族里,大概是珍稀的要放在动物园里挂上牌子保护的那一种。

  “在下真傻,真的。”某位脸上被打了马赛克的不知名群众说,“在下小时候想的世界上最可怕的惩罚无非是尿床了被哥哥打屁股,但是谁知道在下就是路过就被拉来背锅?哪个妖精把人家姑娘调戏了之后把锅丢给在下?对狗团子都下的去手在下有一句【哔——】必须要讲,所以黑了也不能怪在下,就算现在在下天天把大义二字时时刻刻当作心底的朱砂痣头上的白月光……什么你说黑晴明大人不在就算说实话也不会被扣工资?哦那好不说了,在下一路飞过来也是挺累的,你们节目组能不能给几个蓝达摩吃吃?”

  黑晴明说,可能我也招聘了一只假的大天狗。

  【5】

  话扯远了,总之这只狗也和他的许多前辈一样,走上了给一代代的黑晴明卖身打工最后又被白晴明一队正义小卫士打翻在地教做人的艰难人生历程。

  老板可供使唤的人实在是太少了,他倒是还乐得被黑晴明派出去搞事,第一是不用在老板身边端茶倒水兼职保姆文秘跟班和关门放那啥用的那啥,第二狗生平淡,搞事多有意思?多有刺激感?你们以为天狗族世世代代给黑晴明1.0、黑晴明1.7、黑晴明3.28打工都是被大义洗脑了?

  拉倒吧,黑晴明一代代的版本更新过后现在洗脑都洗的经常出bug,补丁都不知出了多少,早就没有初代洗脑洗的好像传肖现场似的那么立竿见影了。每天睡醒吃吃饱睡还死不了还要努力经常运动保持腹肌和巴掌脸的日子,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是真的不知道有多辛苦啊。

  粗略的分一下,黑晴明交给他让他出去跑腿的任务,主要可以分成两类。

  第一不必说了,找吃瓜群众,还得是比较能打的吃瓜群众,灯笼鬼这种一碰就灯间盘突出的脆弱妖怪绝对不行,而且还必须是苦大仇深最好还死心眼的去成群结队的给白晴明添堵,我们为了搞事殚精竭虑,也不能让你们过的太舒服了是不是?

  第二,拉拢各地妖怪一起加入老板的搞事大业,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没有就生拉硬拽洗脑加忽悠,口号就是宁可飞秃了翅膀也要壮大老板的搞事队伍,标准参见上一条,那些脆皮战五渣又没什么特殊技能的妖魔鬼怪就请回家歇着吧,还是热炕头更适合你们一些。

  所以在接过跑腿小能手三尾传达的来自老板的命令时,同样在外面跑腿的大天狗正在友善的蹲在树枝上冲着底下一群被羽刃暴风卷的满脸马赛克的阴阳师表示冷漠,顺便不留声色的对又可以出去搞事啦而表示激动.招了招手示意她上来,三尾虽说实力不如他,也看出来了底下这群乌合之众等级最高的没过十五级,本着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原则也三两下跃上了树站到了他身边,大天狗一挥手拍飞底下扔上来的符纸,”黑晴明大人又有什么指示了?“

  ”大人希望您在拉拢各地势力的时候更努力些。“三尾叹了口气,”果不其然……您又在这里和他们浪费什么时间?无名小卒而已,不仅对您造不成什么威胁,而且黑晴明大人也瞧不起这种低下的实力。“

  “拉拢那些个个都觉得自己有两把刷子的野生妖怪还不如抢他们的式神崽儿来的容易……”

    装,你继续装。

  解释的也同样漫不经心,三尾翻了个白眼表示对这种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态度视而不见,”拜托你绑个厉害点的输出回来吧……你不在,妾身和雪女两个妖也很辛苦啊。“

  “能为大义而有献身的觉悟的基本不经打,强一些的亦或是听话些的基本都被白晴明收走了……在下带一队提灯小僧回来,你觉得大人会不会感觉好一点?”

  三尾懒得和他继续废话,“大人看着神龛把您碎成七百多片儿的时候,也许才会感觉好一点。”

  【6】

  成功用木屐齿踩倒最后一个不知道哪个寮的阴阳师,大天狗才开始认认真真的思考他出来跑了一个多月之后根本没仔细想的问题。

  普天之下找个愿意搞事的战斗狂真难。

  脚底下的倒霉阴阳师咕噜咕噜冒着白沫,大天狗思考了会儿之后索性把他从地上拎起来,嫌弃的晃了好久把他摇醒,“……回答在下,你们在突然出现并且叫嚣要灭了的为祸一方的妖孽,到底是谁?”

  “……难道不是你吗??”

  “……算了,告知在下,他是很强的妖怪么?你们来的时候这群村民究竟对你们是如何描述的?”

  在口吐白沫的这个倒霉鬼的嘴里磨蹭了快一上午才勉强挖出了点有用的东西,概括而言就是他们这群人最多只算是来投机收人头的一个小组织,真正受村民之托来除妖的基本都要么是欧洲人要么就是有两把刷子的组成的小队,不过……

  至于是什么东西又在搞事,真的也十分耐人寻味啊。

 已知妖怪x满足以下条件:
   1.长相貌美为妖风流,疑似收集癖,酷爱把漂亮小姐姐DIY成手办,因此应该和这儿的人口妖口失踪案件有点什么关系。

   2.作案地点不定,兴趣不定,智商颇高,妖力不低。

  3.……除去各个种族的妖怪众清泉里的那么几个泥石流,某被打马赛克的妖怪,可是有着严重的前科。

  苦于抓壮丁的狗子双眼一亮。

  嘛,当年在下替你背了个玩弄少女感情的锅,现在在下业绩出毛病的时候,拉你来垫一垫…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

  狗日天叼着干粮袋里的达摩,感觉即将报仇雪恨的感觉,真是爽的飞起。

  来除妖的阴阳师,对不起哈,为了他岌岌可危的业绩,这个人头他必须抢走了。

【7】

  大家好,我是一名六十级的满级欧洲大佬。

  形容一下现在我寮的一片大好的发展形式,ssr可以聚在一起同时搓八桌麻将,sr战斗机拉出来排队可以从我寮门口排到火葬场门口,r中满级战神也可以肩膀挨肩膀站满整个院子,现在我身为一名阿爸的生涯已经别无追求,换言之就是十分无聊。

  无聊的怎么办呢,正好我的寮子处于非欧交界处,多次看着被魑魅魍魉作乱困扰的非洲村民只能聘请带着帚神大队的一票非洲阴阳师除妖,还经常人财两空——经常被张狂的妖物追着打出翔,于是,我就起了代替这群非洲人接单除妖的念头。

  嘛,说实话我还是挺享受带着七八个ssr出去打架顺便沐浴在非洲人被打了马赛克的眼光中的感觉的……
  
  鉴于昨日接到的一个单子——信上歪歪扭扭的写了他们村子的大致情况,上面描述了这是个多么穷凶极恶的妖怪。我倒是也没太放在心上,在普通百姓的眼里天邪鬼赤都是什么了不得的凶残大妖怪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上一个同时面对我五个六星茨木的瑟瑟发抖的天邪鬼赤去……

  我收拾了行李,带着我的五星崽儿和来长见识加蹭经验的一个小草,吩咐姑姑看家管好这群搞事精,向寄出信件的村庄出发。

  哦,倒是忘了说,跟我别的卡要么一发入魂要么碎片一点点凑起来不一样,我的崽子来的时候就是四星——他是只野生脸狐,是我三十多级的时候接单收服的一只妖,因为战斗力极强,出手就算二突也总能触发针女,我就说服了他——嘿嘿嘿当然是以威逼利诱的形式,留下来当了我的式神。

  这村庄附近的环境太差,一路基本也没什么景色可看,漫漫的感觉像自己在戈壁滩上郊游,后来把我无聊的不行,注意力慢慢就转移到后面一大一小的磨嘴皮上来。

  “妖狐哥哥,我还是第一次跟着阿爸出来呢!碰见了妖怪……妖怪会很可怕吗?”

  “他们都会长得很丑就是了,长得不丑那些村民怎么会叫我们去除……”

  “我们会受很多伤吗?”

  “不会,阿爸说了有什么妖怪他挡着……小生只管突突突,阿草记着替小生和阿爸奶一口就好啦。”

  “那…打倒了妖怪,我们做什么啊?”

  “糊完他们的熊脸后让阿爸验收…如果阿爸喜欢阿爸就收养他们,当然就是你从也得从不从也得从…如果长得太丑阿爸不要,交给村民处置咯。”

  此时此刻,曾经背过一次锅的狗子突然感觉后背再次久违的,阴风阵阵。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49)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