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阴阳师同人——8.停车坐爱枫林晚,车里基佬没眼看

211.早上我们被寮子门口的鞭炮声吵醒,阿爸睡眼惺忪的出去一看,就被眼泪汪汪的妖狐抱住了。

  “阿爸,他终于肯把那个金贵的好像租来的面具从脸上拿下来啦!!!”

  212.阿爸的瞌睡好像还没有睡醒,想了半天慢悠悠的问了一句:“那个……难道不是黑晴明嫌他长相不够凶残吓不哭小朋友以死相逼硬拿万能胶粘在他脸上的吗……”

  213.对于某不知名鬼王一直被削,请问阿爸有什么看法?阿爸憔悴的捂住了肝,说照着这个削人频率,再过一年多酒吞估计身高也就有20厘米了,剩下那一米多全给削没了,想象不出来那个画面的朋友们,你们见过削铅笔吗?

  214.阿爸说,到时候他就该给鬼王报个保洁小妹培训班了,到时候平安世界每个非洲人的寮子门口,都该有一个臭着脸袒胸露乳手持扫把一身腱子肉炸着一头红毛的保洁小妹了。

  215.知音体:【大江山鬼王堕入凡尘,一个支离破碎的我又如何拯救一个遍体鳞伤的你。】【一夜之间尊严倾覆,苦情茨木找不回逝去的爱】
  
  216.阎魔的包子们一晚上被偷去了好多,她面无表情的和来采访的记者解释,她半夜确实发现了有人来偷东西,本来已经在脑子里想好了怎么和侵入者搏斗以及接下来怎么报警了,想着想着又睡过去了。

  217.看着姑姑的新衣服,阿爸在之后出去刷副本的时候,都会默默的带上几块木板塞在裤腰里,毕竟被伞尖儿千年【哔——】的滋味挺不好受的。

  218.对于“怎么可以吃兔兔”这句话,山兔妹表示十分鄙夷,说得好像你们这些愚蠢的辣鸡能追上我一样。

  219.地府最近收入不太景气,我昨天亲眼看见判官蹲在大街上,脖子上挂了个牌子:兼职刷墙,鬼使黑在旁边摆摊卖书,摊子上全是一堆一堆的《骨科》。

    220.鬼使黑就是不肯说他弟弟干啥去了,但是他挡不住人民群众对于八卦的滚滚热情,我们后来终于找到了他弟,虽然裹着厚厚的围巾挡住了大半边脸,但是挡不住这厮迎风招展的小幡子上写的:蟑螂药老鼠药,一粒起效全窝端……

  221.姑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自己的外号叫咕咕鸡,鸡哪来的这么长的脖子?她是鹤好吗?妖狐在旁边接了个话,那大天狗外号叫大狗子他说什么了,他为什么不叫大帅哥?

  222.【梗来自微博】饿鬼对吃饭这件事真的是热爱到了无与伦比的地步,他小时候写作文的时候描写晴明阿爸的时候是这么说的:我的阿爸脸庞黝黑,有着好像刚出炉的烤鸭一样外焦里嫩的皮肤……

  223.估计在他的世界里是这样的,茨木为什么是一拳超人,因为他的爪爪拿下来红焖一定好吃,莹草为什么是爸爸,因为她手里的大蒲公英可以拿下来蘸酱看起来就好吃,姑姑为什么是战神,因为可以烤可以清炖可以汽锅可以……

  224.所以晴明阿爸说他不懂这孩子说我希望阿爸抽到一院子的茨木的时候他心里怎么想的。

  225.关于为什么青坊主有时候会出现没有脖子的这个bug,阿爸说这是有些非洲阴阳师买通了首无弟弟之后……大家都懂。

  226.红叶说其实一开始她真的可喜欢我们阿爸了,来了之后看着阿爸天天跟着我们一起上房揭瓦下房掀地板,天天碎碎念让姑姑把隔壁的花鸟卷宝宝抢过来,天天领着手下一众熊孩子不是揍麒麟就是揍大蛇打的鸡飞狗跳,再不就是等人家不在家了去掀别人的结界,她说她失去了对爱情的希望。

  227.阿爸自从和源博雅在一起之后,总是习惯性的说源博雅是嫁到了我们寮,源博雅每次都笑而不语,有次妖狐听了阿爸的话之后,不耐烦的站起来冲着阿爸屁股踹了一脚……

  从此之后我们就知道谁嫁给了谁了。

228.九命猫为什么只有两条尾巴?她讪笑着摸了摸头,说之前年少轻狂太喜欢作死,那七条命都用没了……
                                                               
229.“你听,啦啦的响了,猹在咬瓜了,你就捏了那点着了火的夜叉,轻轻的走过去,抡起来照他龟儿子额头就是一下——”

  “我感觉这样你们可能会失去我。”

230.跳跳妹妹其实毒舌的和觉有一拼,她形容她哥是个二百九,二百五加三八加二。

231.一目连大人觉醒前穿着木屐,觉醒后就开始打赤脚了,鬼使黑说,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吧……

232.判官的强迫症十分严重,他在打结界的时候都要自带颜料,趁着对方在开打前不能动的时候把对方规规矩矩的全涂成和对方衣服差不多的颜色,比如鬼使黑就要全涂成黑色,惠比寿就要涂成金色,童男就要涂成蓝色。

233.他碰到酒吞是时候总是十分困惑,我他妈到底往他的衣服上涂肌肉色还是干脆利落的把他涂黑?

  234.机智的阎魔安慰他,说涂个马赛克吧。

235.我们寮的姑姑爱好是半夜出去偷孩子,现在阿爸的卡已经全了,她还是天天晚上出去跑,阿爸问她为什么的时候她想了好一会儿,后来很实在的跟阿爸解释,说你陪过女人逛商场吗,喜欢的东西一样两样怎么能够呢。

236.鸦天狗最喜欢听的一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狗脸冷漠:不可能。

237.古笼火再一次和我们声明,他和灯笼鬼真的没有亲戚关系,谁要是再敢说把他当灯挂起来,他就要掏出他的九环银背大砍刀了。

238.我之前一直以为蝴蝶精妹妹是个优雅文静的小萝莉,直到有一天她挥舞着手里的铃鼓给我们唱了一曲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蛋蛋大。

  239.最费时间的有三件事,刷六星暴伤针女,给大天狗梳毛,给络新妇穿鞋,最没必要的也是三件事,送妖琴师卡祖笛,送清姬牛仔裤,帮觉醒前的姑姑剔牙。

  240.我们寮里谁也不会有闲心去挤兑食梦貘,上次阿爸训他的时候,他热泪盈眶的怼了阿爸一句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评论(26)
热度(14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