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阴阳师同人——6.八百茨木奔北坡,北坡酒吞并排跑。

162条感谢小天使指正我的错误QAQ已经撤换,土下座…
望食用愉快。

151.妖狐:有朝一日火在手,突死天下负我狗。

  大天狗:喵喵喵?

  152.小鹿男刚来的时候老是挨揍,一到吃饭的点儿阿爸就满院子撵他要打他的屁股,因为这熊孩子老煽动我们去吃草,我们那时候也太小不懂事儿,有天阿爸一眼没看住,回来就发现一群熊崽子在啃一庭院的他好不容易搜罗的各类奇花异草。

  153.一头奶鹿当时嚼着树枝站在院子中间一脸无辜的看着他。阿爸后来说当时他脑袋都充血了。

  154.我们都怀疑判官的眼睛其实是因为太丑了他才从来不摘下蒙眼布,比如是不是他其实是一只眼睛冲天另一只冲地的那种重度斜视,我们讨论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感觉他如果长得丑阎魔大人是不会留他在身边的,结论是他应该没长眼睛,鼻子两边是两个坑。

  155.宁可吓人吓的有个性也绝不用丑的,论地府可怕的用人标准。

  156.比起姑姑打架辗转腾挪的无敌移动速度,跳跳哥哥打架就看起来十分沉稳,从来都是规规矩矩站在那儿用大棺材板子轮,双脚几乎不离地面。

  157.我问他妹为什么,跳跳妹妹感伤的叹了口气,说是之前出去打架的时候冲的有点猛,木屐甩到阿爸脸上了。

  158.孟婆可温柔了,就算生气了也不轻易动手,那时候妖狐还是个愣头青不懂事儿,刚上去搭了个讪,孟婆微笑着从她的那只锅妖上下来,锅妖张着嘴嗷嗷叫着就冲过去了,等到救火队员姑姑跑到的时候,孟婆在旁边磨指甲,锅妖在努力向下吞咽拼命蹬腿的狐狸。

  159.姑姑拽着他的尾巴拼命往外拔他,孟婆还问,我崽,吃着淡不淡?要不要辣椒面?

  160,不愧是能和阎魔梳差不多发型的女人。

  161.其实细看酒吞的下半身还是很少女的,及踝长裙配红色蝴蝶结,这没啥奇怪的,他男朋友脚踝上还带小铃铛呢。

  162.源博雅和白狼一样,刻苦练习弓箭再加上平时也不怎么注重这些,导致皮肤粗糙的跟阿爸这种平日足不出户除了煮煮饭就是画画符的阴阳师比不了,据说他俩第一次睡在一个被窝里的时候,阿爸手脚不太老实,鬼使神差说了一句:“这是你的脚还是你的手??”

  163.我其实特别想看大天狗大人变成原型是什么样的…不过看他一根筋的程度,一定是哈士奇没跑。

  164.其实私底下我感觉判官挺狂野的,别以为他天天坐办公室就是个柔弱书生,你以为他手里那根笔只是用来写字儿的?逼急眼了倒着抄起来能打的你叫爸爸。

  165.茨木小时候也是个好奇宝宝,他问过晴明阿爸,你除了会召唤和技能板上的技能,还会别的吗?阿爸冥思苦想一下午,最后阴森森的当着我们的面掏出了根小魔棒,舞法天女同款。

  166.京都第一阴阳师怎么会这么轻易让你们这群熊崽子难住?!

  167.阿爸,你会魔法你厉害,说什么我们都依你,你看你把茨苗吓的,把那根魔法棒放下,谢谢。

  168.最近雪女对自己的大招被起了外号而感觉十分不满,外号叫【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茨木路过的时候翻了个白眼,我大招外号叫地狱掏裆手我说什么了?

  169.妖狐又家暴他家的了,我们看见大天狗第二天头上顶着个巴掌印面瘫着从房间里出来,许久才憋出一句话,幸亏他今天没带暴击针女,不会打连击。

  170.阿爸私底下找妖狐谈话,问他为毛搞家暴,他面无表情的说前几天出去遛弯儿,这狗喝多了一言不合就把我插雪堆里了,一直插到腰,我怎么拔都拔不出来,路过的路人都笑的可开心了。

  171.阿爸还要再劝,妖狐继续面瘫:头朝下。

  172.酒吞不知道哪根筋不对觉得头卡在里面拔不出来这样会很萌,某天跟茨木一起出去的时候把茨木抄起来头朝下就也插雪堆里了。没想到这一身腱子肉的孩子刷一下就把脑袋拔出来了,撅着屁股回头看他,大眼睛皮卡皮卡的眨。

  173.阿爸经常哀叹自己带着这么一大帮不争气的崽子找不到媳妇,鬼使黑知道后十分鄙夷,说就凭阿爸的智商,好像他不干阴阳师这一行就能找到媳妇一样。

  174.这两个地府工作人员经常在外面跑所以不知道,阿爸早就已经被隔壁源博雅承包了,巫蛊师都说了,他看今天日出东方,此乃阿爸的不祥之兆,就预示着阿爸以后注定断子绝孙。

  阿爸:???

  175.只有妖琴师才真正当的起“别人弹琴要钱,他弹琴要命”这句话。

  176.为什么妖刀姬姐姐出门茬架的时候穿的那么暴露?我问她的时候她抖了抖胸,然后说没什么,为了闪瞎对方狗眼让他们被砍的时候站稳点,要不有碍砍人时候的手感,不过现在死基佬太多,她考虑变个激萌小正太什么的出来试一试。

  177.我们最想知道的事情之一就是二口女头上的兄贵胳膊跟茨木的大爪子扳个手腕谁能赢。

  178.傀儡师和丑时之女互相看不顺眼,丑时之女说傀儡师的傀儡身材比例失调还一脸多年老便秘一样的表情,傀儡师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傀儡,跟丑时之女说你有本事让你的草人脸上带个便秘的表情啊?我长的好看就行了呗,屁事儿多。

  179.其实一直我们都知道,青蛙瓷器的那个瓷器是哪个大户人家扔了不要的痰盂儿…

  180.镰鼬三兄弟照相的时候只有最顶上的鼬太郎能化妆,把那个漆黑的脸画的墙皮一样白,还要把眼睛睁的死大,在他的衬托下那两个就好像两个长了眼睛的土豆一样寒酸。

  【7已更,见lo】

评论(23)
热度(1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