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阴阳师同人——5.山无棱天地合,老奴就是大明湖畔的两面佛

食用愉快。
长期更,想起来就写点儿,ooc别介意。
大概是酒茨.狗崽.阎判.黑白骨科向,其余cp不定

121.但愿下辈子我投胎成一只大天狗,高兴我就普攻糊你一脸八二年的雾霾,不高兴我扑棱两下就能上天顺便糊你一脸狗毛。

  122.吸血姬只喝血不吃饭,她刚来的时候连着喝了一个月阿爸的血,头个星期阿爸割手腕,中间一个星期阿爸脖子上手腕上脸上都是牙印,最后一个星期阿爸不喂了,我们天天吃着瓜子看免费的动物世界直播,吸血壮汉教您丛林捕猎阴阳师的一百种方法。

  123.她成功的只用了一个月把阿爸喝的好像天天晚上跟不知道哪来的野汉大战了三百回合,打斗鸡的时候对面的四星荒川要放普攻,刚喊出个声母“哥”,阿爸咣的翻了个白眼两腿一蹬就躺地上了,重度贫血休克。

  124.我们冷漠脸看着对面的不知名阿妈激动的一下也倒地上了随后嚎啕大哭,她黝黑的脸庞让我们看不清容颜,我们只能听见她在大喊麻辣个鸡我儿指谁谁怀孕神功终于练成咸鱼终于也有翻身的一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然后六星妖刀姬姐姐几刀替我们解决了战斗并把阿爸扛了回去,冷漠,尔等非洲人岂敢在阵前饶舌?

  126.青行灯姐姐少女时期也是个小恶霸,有一天她在外面玩的时候看见旁边路过了一位倒霉的年龄相仿的小络新妇,灯姐仗着一身攻击套,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去抄着灯杆上去一顿暴打,真的,那个倒霉小姑娘被放翻在地肚子朝上,腿都给吓得打结了。

  127.阿爸看她顶着一头蜘蛛网开开心心的回来了,质问她因为什么跟外面的络新妇茬架了?灯姐老老实实的说,外面玩的时候路过个怪兽,脚杆伸开居然比老娘的还长。

  128.其实她的灯杆学名叫长柄四节方头流星锤,还自带火焰效果加持,只用来施法真是太可惜了,你想想一棍子轮到你头上真的不一定破防,如果是点着火的棍子呢?

  129.我们背地里都给茨木起外号叫火力少年王,因为他手里拿的球一定连着根线,他普攻把球甩出去砸人,然后再用线把球拽回来回到手上,这不是悠悠球是什么?

  130.对于跟酒吞一起组队茨木头上就冒小心心这件事酒吞怎么看?酒吞说阿爸净整没用的,不如改一改,让茨木看见他就能自动叠十几个攻击buff什么的。

  131.妖狐路过插了个嘴,万一他突然想家暴你咋整?

  132.阿爸用你这种智障居然还能讨到老婆且掺杂着毫不掩饰的嫉妒的眼神看着酒吞,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源博雅深邃的目光。

  133.为什么黑白骨科没有这样的冒心心设定?阎魔面无表情的说因为这影响地府人员工作形象,这很不地府,她申请让鬼使黑头上冒地府的滚动人才招聘广告,被寮办拒绝了。

  134.寮办负责人员顶着一张鞋拔子脸说那实在不行让判官先生帮您打广告?阎魔拍案而起怒道你们就这么欺负老实人?!还是轻视我身居高位要职且是ssr的尊贵地位?!让他好好跟着我冒红心不行吗?!
 
  135.今天的阎魔大人也在厚厚的威严外壳里执着的绽放少女心呢。

  136.判官:在下资质驽钝,虽然不能为了阎魔大人冒红心,但是在下能让对面的恩爱狗,无法豁免的头上齐刷刷的都冒死字。

  137.fff团常任理事长判官,今年我们的口号是野火烧不尽,斩草要除根。

  138.九命猫总喜欢在任何摆设物品上磨爪子,被抓住了还卖萌说人家这么可爱柔弱怎么会是人家做的呀,谁都知道她那个手指甲觉醒了之后比吉列剃须刀还快呢,是谁干了啥自己心里有数。

  139.阿爸是怎么得到一目连哥哥的?这是一个血泪深重源远流长的故事,据说阿爸那时候很非,一目连哥哥在来我们这里之前是野生的,是阿爸亲自带队领着一群式神把他从山上绑下来的。

  140.真的,阿爸软硬兼施威逼利诱了一晚上都没有劝动他留下来,这时正好隔壁刚觉醒的大天狗进来找阿爸,一目连看着昏暗灯光中款款走进来的大天狗,一下就抽过去了。

  141.妖狐:在小生怎么劝他他都坚持的不肯摘那个丧心病狂的面具后小生居然还没有跟他分手还跟他晚上睡在一张床上,小生对他真是真爱,爱的我都想哭。

  142.其实晴明阿爸在见到黑晴明的一瞬间脑补了很多苦情戏码,他脸上涂的那个眼影实在是太像抽了很多个耳光打出来的了。

  143.幸亏阿爸嘴紧从来都不提他的脑补内容,否则照着黑晴明那个气性,他早就收拾收拾去世了。

  ……真的是因为黑晴明性格太刚烈,真的不是因为阿爸的爱好是看苦情伦理肥皂剧,真的。

  144.你说都是同床共枕的夫夫,穿衣服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阿爸看着花枝招展的狐狸和觉醒前仙气飘逸觉醒后灵车漂移的某狗感叹。

  145.我们原来跟雨女不熟的时候都不爱跟她一起玩,长了一身青苔不说,还整天以泪洗面,好不容易哄好了过一会儿又洗面去了。

  146.我们其实看着铁鼠那个踩在脚下的轮子我们就想往轮子侧面踹一脚,别问为什么,看着他摇摇欲坠又总是摔不下来,强迫症晚期患者控制不住记几。

  147.世界上会长胳膊腿的鱼就两种,一种是海坊主,一种是咸鱼表情包。

  148.我其实问过鬼使兄弟,他们后腰上绑的那个大绳子是什么,鬼使白很干脆的告诉我是围巾,就是怕长热痱子夏天戴不了,也没地方放,就捆裤腰上当腰带使了。

  149.论地府可怕的员工待遇。

  150.偷偷说个八卦,我们其实都知道,但是就阿爸不知道,其实兵俑和武士之灵是一个式神,一个是壳一个是瓤,仔细观察一下他俩的脑袋长得都一样,别往外传啊,毕竟武士之灵这么大年纪还得玩密室逃脱也是挺不容易的。

【6已更,见lo】

评论(19)
热度(1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