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杰佣】我如何帮助傻被打嫁入豪门(一)

主杰佣辅裘医,沙雕向。

我是艾米丽.黛儿。

   职业是医生,诨号艾大力——不要怀疑,毕竟我要是像某些求生者一样羸弱二字头上顶的话,光是在庄园里安排一些没事儿闹毛病的傻孩子们都费劲,我亲爱的小姐妹萨贝达先生尤甚,他平时面对比他两个加起来都高的屠夫都能谈笑风生面不改色一言不合原地打完一套廓尔喀军体拳,但是每当我尽显白衣天使风范手持大针管子向瘫在地上的他微笑着款款走来的时候。

  我总有种给叽哇乱叫的小孩子打屁股针的错觉。

  ………我不说别的了,那天我治疗他的时候,我们的其他两个队友在给我打下手按住萨贝达手脚,耳鸣提示已经响起来很久了,我眼神暗示玛尔塔拿枪托赶紧堵他的嘴,刚刚骑在他腰上咬着针管把他背后衣服一把撕开,我就瞄见那屠夫蹲在一堵矮墙后面偷窥,结束游戏的时候那场的屠夫抱着大门嗷嗷哭,非说我们几个把他吓着了要庄园主给他讨个说法报销医药费。

   哼,辣鸡。

   我当时擦了一把脸上的血一脸邪魅狷狂,把我小姐妹扛起来搧在肩上,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那天夕阳下艾米丽的身影分外高大。"玛尔塔后来回忆道,"……不过我都快认不出来她扛的到底是一条马赛克还是佣兵了……"

  综上所述我觉得你们应该明白我和我亲爱的闺蜜是什么关系了,我研究出新的创伤药的时候会种草给他,他搞到好家伙事儿也会及时和我分享(偷偷说一句他弄来的刀比我买到的耐用多了…),有时候我俩会一起出去逛街购物——逛军火地下黑市,有时候总有那么两个半绿茶看我不顺眼,那都是奈布出来帮我摆平的。

  …………尽管这厮当时只说了一句"你们可以继续,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帮你们拦住艾米丽医生的,她出手之后,我只能负责帮你们把尸体拼凑完全。"

  ……这群弱鸡就不战而退了。

  综上所述,我觉得你们应该都懂萨贝达是我多么铁的兄弟。

  但是,总是有那么一个两个混蛋误解我们两个纯洁的闺蜜情谊。

  这一切开始于一次庄园游戏——别想太多,对于新手来说这个游戏规则是不怎么友好,但是对于我俩来说这么点难度都是小意思,奖金拿到手软。别提我对于这个游戏是老手,萨贝达更是用在战场打滚的方式度过了他的整个青春期,那场是他参加的第一次,事后我想想他可能是真的太紧张了,我一眼没看住这熊孩子,又忽略了他开局时那个视死如归英勇就义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的眼神【…特蕾西事后告诉我的。】,我被放上凳子的时候这厮就从一边的矮墙边出现了,居然从斗篷下藏的枪套里直接拔出一把微冲…………。

  那场的监管者得亏是个囚徒靓仔,换了别的腿短的监管者可能当场就被打成筛子,这人见状一个火箭冲刺就向着相反的方向狂奔而去。

  我看着他那个黑白条纹的身影向着地平线纵情奔跑一去不回,发自内心的为他松了一口气…………

  得亏我们队里闻讯赶来的祭司及时在萨贝达脚下放了个井盖,没见识过这种哲♂学力量的他猝不及防吭都没吭一声直接摔进了地下室,我小姐妹动真格的战斗力我是了解的,真让他拿着全套装备撒开了打,这就不是第五人格了。

  这就是有锁头挂透视挂版本的绝地求生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刚从凳子上跳下来就一路狂奔着试图去贿赂那个靓仔试图封口,给自己打针都顾不上,这要是让庄园主知道了,萨贝达还不要被直接就地安排杀鸡吓猴以儆效尤?

  ……我当时已经看见旁观的机械师流下来的口水了。

  关键是这靓仔怕是屁股上倒了小米辣,一会儿就跑的无影无踪,我作为平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家里蹲,虽然有事没事也在家里练练徒手劈砖之类的有氧运动,但是路痴这一点是有实锤的,我得承认。

  我在这个游戏场地里,绕来绕去的把自己跑丢了………。

  尴尬。

  我不知道你们了解与否右手定则,如果在迷宫里迷了路,那么每一个拐角的地方都往右走,那么理论上如果这个迷宫不改变地形,那么你总是能找到出口的, 但是在一个起了xxxl号的大雾的迷宫里就不一定了。我记得很清楚,别说找出口,当时我的帽子掉了,我蹲下来捡它都得靠摸索。

  作为一个老鸟,当时我还是很冷静的,一场游戏不可能有两个监管者,会下雾的只有一个,而这个人很显然不是一开场出现的裘克。

  这个混进来的杰克明显是和我有私人恩怨要处理,据我所知在不上班的时候这群屠夫都在自己的房间里亦或是休息室里,在游戏进行时的场地里另一个屠夫出来遛弯儿是有病,这种犯规行为是会被庄园主天降正义的。我自己大致回忆了一下自己从开始参与这个游戏到现在遇见的所有杰克,除了正常的溜鬼砸板子以外我是真的不记得什么更得罪他们的事情了……

  他在等着我体力耗尽——奈布找到我只是时间问题,在雾区我在明他在暗,再这么溜下去,可能我就要变成有史以来第一个呛死的医生了。

  想到这里,我靠着一块板子坐了下来。

  电闸早就开了,循环的广播播报至今没有喊出那句"你已成为最后一个求生者",应该是奈布在开了门之后又折回来找我,现在就看我在和杰克遇到之后,我能不能拖延到奈布找到我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95)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