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知乎体】你们是如何和你们的另一半在一起的?(上)

亮统撒糖向,接另一篇知乎体【链接见评论】

【回答已经被隐藏】

  我不知道是谁邀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的……果断匿名,这篇被发现了我觉得自己可能会被安排。

  所以评论区那几个上蹿下跳的,我不会像你们想的那样跪搓衣板榴莲冰棍遥控器,说实话这些都是我家那位玩儿剩下的了……。

  以下可能穿插很多相关背景,毕竟我们学校毗邻x章书院还能做到隔着淤泥而不染,由此可见我们的校领导是有多么与众不同和脑回路清奇。

  我觉得我对象的外表相当的有欺骗性……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学校的有些校友觉得他的校内战斗力排名名不符实的原因,跟物刺专业一群四肢发达的不一样,实际上他们法刺专业的看着柔柔弱弱,发起狠来什么都敢干。举个例子,我们寝室里的某位不能提名字的法刺专业的司马某,曾经喝多了当着我们的面头开啤酒瓶……我家那位当时也喝的有点多,他在靠着我傻笑了一小会之后,我眼疾手快才按住了他把那根猪肘子往头上轮的手。

  据说他们法刺学院今年的院训是什么来着?"六十度白酒对瓶吹,把您火化当堆肥。"

  ……相比之下隔壁看起来每天舞枪弄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物刺学院的院训是"我真的不错,我真的很不错。",还配有固定的舞蹈动作,我已经不止一次看见这群人在全校开早会的时候生不如死的被公开处刑了。

    我在学校里人气还是比较高的——大概程度是每天都能在寝室门缝里找到塞进来的十几封情书,我和我的室友们从来都是把这些塞进门缝里的情书物尽其用的——比如文笔比较好的就用来日常教寝室里文化水平程度最低的司马某认字儿,文笔差的就半夜在周某带着我们烧烤的时候拿来当柴火烧了………

   虽然人气高,但是我在遇见我家那位之前完全属于情感还未开化的状态,请你们相信我本质上是和某些妻奴不一样的,甚至我和他和周某那种一眼万年举案齐眉的都不一样,是他先倒追的我。

   幸亏我对自己的外表杀伤力从小就有一个十分清晰的认知,在每天学习的同时也插时间进来提升情商,所以才没像某不知名的张学长一样后来被女孩子们堵在走廊里打。

  所以司马某如果你再说什么tea bitch我就一发特制加香菜元气弹把你从七楼窗户里崩出去,微笑。

  而且我没吃亏,我说他是coffee bitch。

   我所在的学校的各位负责人和教师都比较有性格,大部分都只管上课其余什么都不管,毕竟学校的定位就是为大陆上目前的各个势力输出高端人才,有位我不能提名字的负责人私下里说过,只要这群小崽子不整出人命怎么的都行,在学校里这点破事儿都弄不明白以后上班了也是被领导整死,如今社会险恶,不信看看咱们学校几个收养来的孤儿的爹妈是怎么死的就知道了。这是前提。

  我明白学校这样做的意思和用意,但是我觉得更大的部分纯属这群由各路牛鬼蛇神亦或是活了几千岁的大仙儿懒得管我们的这些事给自己找的借口………

 我家那位在来我们学校之前受过很大的罪,其他的涉及隐私我不再赘述,光是受到的惊吓就夺走了他的发声能力,于是招来了我们学校一些闲着没事干的人的议论,我们两个确定关系之后同样议论声音也很多,我之前是不太注意这些,后来发现他全程瞒着我自己处理我还对他发了次火……

  当时是因为心疼他受了委屈也自己忍着,有事也不愿意和我一起分担,还说谎试图掩饰。

  我和他说的第一句话,概括一下就是哪怕生活替你关上了门和窗又在你屁股底下点了把火,你还是可以挖个洞爬出去的——那个时候就有人议论他,说他总是沉默寡言不说话怕是每天早上拿强力胶刷牙。讲真我在学校里关于打群架这种事都是懒得管的,但是这种在挤兑人的我基本是见一个平一个,别问我因为什么了,我们学校没有心理咨询室……

  当时我看着他那个眼神我就知道坏事儿了,如果硬是要我形容的文艺一点的话,那就是冰雪消融草长莺飞,说的直白一些,就是机器人从死机到开机,一秒钟完成了从一块木头从一个目光流转且多有姿色的活人的伟大飞跃。

  如果长得帅是一种罪过,可能我早就都被吊在学校门口火刑示众了。

  

  ………同学你能别用这么火热的眼神看我了行吗我也不想这样的。

  【未完待续,上下两发完结。】

评论(5)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