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翻到了 多年前和暗恋的 小姑娘 的聊天记录。
…………大半夜垂死病中惊坐起以头抢地自惭形秽无地自容。
我当年为什么那么傻逼…………看着记录截图我透过屏幕都闻到了傻逼的味道……
行了反正我是永远没脸说我暗恋过人家了 我只和这位女战友有纯洁的革命友谊 她被她小伙伴孤立了我陪她去打饭 噢有段时间我记得我还天天中午找她一起打饭 最多一次是人家穿的整整齐齐 我背心短裤 我们俩并肩坐在楼梯底下 我听她唾沫横飞的埋怨她寝室里的人是多么傻逼 噢 还有一次在超市 她唾沫喷到了我脸上 更几把羞耻的是我他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捂着脸冲回寝室和我的革命战友们振臂高呼我内心的激动。
微笑.jpg。
我爱学习,我爱画画,新概念和纸片人使我快乐。

评论(2)
热度(6)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