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分博主在线发牌
随缘点图 画博 私信唠嗑必回

一个带病的lof置顶

  这儿琼麟,中老年妇女如厕读物博主。【手动滑稽.jpg】

  看我更新的让我看见你们的手爪子!!!别掖着藏着惹!!【住口

  不定期吐文更新,不定期画图,合集整理指路左边合集↪,曾经的阴阳师系列整理了下,目前在农药坑,一人之下也刷,混乱邪恶什么都吃,为人骚话十分多,沙雕好相处,欢迎在线激情私信唠嗑。
  在各类奇葩身边苟且偷生过好几年【手动滑稽】,如果有在读学生有学习/美术相关的问题可以来问我,有日常人际关系问题/负能量问题的也可以问我,尽量提好建议,知无不言。

  我可棒了所以不要吐槽我遍地挖坑不爱填,你们就都是我的大鸨贝。

  大概就酱,躺平。

评论(1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無_琼麟 | Powered by LOFTER